特空d执勤中

Ensmblestarts!!高峯翠个人故事

☆只能代表大致意思,如果觉得不对的话请等待国服更新

☆请勿转载出lofter平台

☆低调一点比什么都好


第一话


【啊。。。蔬菜店。。。好累啊~好累啊。。。】

【诶,谁也不在。。。感觉有点太早了,但是这个点不来这里的话上学就要迟到了。】

【就算迟到了,也没有人骂我。。。】

【啊,多亏了通信薄上写“最近生活态度不太好”。】

【全部都是因为那个,那个去年把我惯坏了。】

【。。。哦?!】

【吓了一跳,早上好制作人。。。】【对不起,我要是站在出入口的话会很碍事吧。。。】

【马上就让开。。。嘿,啊好重!】【与其让肌肉自然成长,还是和铁虎他们一起锻炼比较好呢?】

【哦,您知道吧,我家是蔬菜店。】【所以因为这个关系,最近我们签了协议,这里也开始供应蔬菜了。】【虽然非常辛苦。。。这里离自家蔬菜店又远。。。】

【虽然很感谢你们买了这么多,但拖你们的福搬运起来很麻烦。。。】【因为那个从早上就开始累了,白天也一直在叹气呢。。。嗯,这个我早就知道了。】

【啊,已经厌倦了。好郁闷,好想死。。。】

【啊?不用帮我搬运蔬菜的制作人?】

【虽然很高兴,但还是觉得不能让女孩子做体力活。。。】

【我嘴上说的抑郁,只是变成了口头禅而已,并没有什么大问题的。。。】

【如果一直得到别人的帮助,就失去做英雄的资格了。】

【说嘛,制作人为什么从早晨就在ES呢?】

【制作人也在学校吧?】

【哦,制作科的课程可以根据工作进行调整,今天是工作日,学校休息是吗?】

【好像感觉很麻烦呢。。。那个学科。。。】

【不,偶像科是偶像科,白天学习,放学后工作,感觉也很辛苦。。。】【是吗,哪里都不容易呢。我是搞错专业进的偶像科。。。】

【在这个科里,我一边说着抑郁,一边叹气。】

【那样的话,如果现在我还不努力的话,就对不起平时一直照顾我的人们。】

【只能在这里坚持了。】

【呵呵,我最近也终于习惯了待在偶像科的生活了。。。】

【和刚入学比起来游刃有余,真的不用担心。】

【嗯,烦恼是无穷无尽的。。。】【前几天,“美丽的蔬菜店”成为话题。因为这个,那边的工作增加了。。。】

【父亲身体被搞坏了,有种半接管蔬菜店业务的感觉。。。】

【总觉得握着蔬菜的时间比麦克风的时间长。。。】

【农协啦,支援各地的农民啦,食品公司的工作也增加了。。。】

【这样的话,作为蔬菜店儿子的我是觉得高兴的。。。】

【最近与其说是偶像或者英雄,不如说完全是“蔬菜店先生”一面更引人注目的感觉。】

【不是世界,而是守护田地,是蔬菜的同伴。。。】

【虽然父母很高兴。。。总觉得无论怎么抓狂,怎么折腾,】

【最后还是会回到蔬菜店吗?】

【发现的时候就开始感觉一步都动不了,微妙的变得不安。。。】

【但是啊,还不知道自己想成为什么人,能不能成为。。。】

【一直随波逐流,自己的梦想也不明确。。。】

【成为偶像是偶然的,成为英雄也是因为有人希望我做。。。】

【好好用自己的脚走路,可我不知道啊。。。】

【真的,就像刚出生一样,在卷心菜里面。。。】

【当然,我并不认为婴儿是从卷心菜里出来的。。。】

【小时候被父母骗了还相信了,但是现在知道正确答案了。。。】

【这样的话对女孩子说是不是性骚扰呢~对不起啊。。。】

【话说回来,我很抱歉我被愚弄了。。。我也是高二的学生了~成为了“前辈”,必须要振作起来。。。】【啊。。。啊。。。】

【绿色的火焰是慈爱的证明!】

【无限孕育生机的大自然!绿色流星!高峯翠!】

【哈哈,这么说的话会很有精神哦,好像真的能变身成英雄了。。。】【现实的我感觉很土气。。。慢慢来,就像觉醒台词那样无限的成长。】

【我想,我会努力的!请你支持我哦,制作人。】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