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空d执勤中

Ensmblestarts!!守泽千秋个人故事

☆只是能代表大致意思,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请等国服更新。

☆请勿私自转出lofter平台,我也不想引起不必要的“战争”~

☆要低调一些奥


第一话

【制作人!起来吧,制作人!】【嗯。。。一点反应都没有,好奇怪!明明我的声音作为闹钟铃声已经商品化了!】

【不,我不要放弃!直到成功为止,无论多少次都要坚持!最终的胜利才是胜利,好好地结束吧!】

【OK,了解了!让我特别的闹钟声在你耳边响起吧!】

【红色的火焰是正义的证明!火红燃烧的生命的太阳!】

【红色流星!守泽千秋!】

【新的早晨来了,来和我一起迎接朝阳吧!】

【醒来吧!我们“流星队”的第六战士—粉色流星!】

【。。。诶?不要擅自让我成为“流星队”的一员?】

【不,我听说,校内的“流星队”—统称为“流星队N”的新队员好像增加了很多吧!】

【好不容易以英雄的气势招募到同伴!】

【如果大家都成为追求和平,希望和爱的战士,这个世界就没问题了!哈哈哈哈哈~】

【当然,这是玩笑话,希望你放心!】

【希望与和平的概念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。如果只是一种思考就完了!】

【多样性!多样性很重要!明白吗制作人!】

【呵呵!等下,这些像惊涛骇浪的不明所以的话先放一边!】

【嗯,你能醒过来真是太好了!】【你看!我和你在医务室的病床上酣睡的时候,门被锁上了!】

【看!推也推不动!】

【看吧!我们被关在这个医务室里!】

【是紧急事态吧!虽然刚睡醒头脑转不过弯,但是希望你和我一起考虑解决这个问题的对策!】

【之后,原谅我多管闲事。没想到已经是深夜了,再不赶紧收拾行李回家的话就错过末班车了哦!】

【我住在附近的宿舍,最糟糕的话我走路也能回去。你还在老家生活吗?】

【回家晚了父母会不会担心呢?】【但是放心吧!不能让女孩子一个人走夜路。】

【作为代表ES正义的伙伴,我送你回家!】

【诶?为什么要客气啊?好寂寞啊!我没打算当色狼的,你放心吧!相信我吧!】

【来吧,赶紧准备制作人!然后我们一起慢慢考虑让上锁的门打开的方法吧!】

【嗯?医务室的门是刷卡认证的,一般想开都开不了?】

【原来如此呵呵,我好像对我所做的一切太着迷而忘记了!】

【啊,真的!用卡就轻松打开了!多亏了你我得救了!】

【如果“正义的伙伴”被帮助的话,那就是“阿谀奉承”了,哈哈!】

【啊,“没问题吧?”为什么要担心我啊?最近也许是因为太忙了,总觉得越来越“糊涂”了。。。】

【托它的福我受伤不断,因为危险事务所不让我再做替身了。】

【因为是偶像,守泽千秋已经是人气偶像了。。。】

【我不是为了这样被保护,被珍惜才努力的。】

【最近没怎么做像是英雄的事,笑嘻嘻地说些无伤大雅的有趣的话和事成为了我的工作。】

【嘛,虽然也很有趣。】

【我追求的理想偶像是像被装饰的漂漂亮亮的花一样的存在吗?想着这些,有时候也会不知所措。】【。。。对不起,对不起!不知不觉的胆怯了!】

【并不是针对ES给予的工作和我的立场有什么不满,希望你放心!】

【呵呵。为什么呢,什么都不想告诉你。。。这么说,准备好了就别废话了,回去吧!】

【然后洗脸刷牙,为了明天早点睡吧!这是和我的约定!】

【行动起来!制作人!】

【。。。啊!?】

【嗯!撞到鼻子了!这扇门一段时间不碰就会自动上锁吗?还不习惯呐,对新环境。。。?】

【呵呵,你也一样吗?也许正因为如此,才和我一样在医务室里休息吧。】

【不要勉强自己,这也不像我说的话。】

【我已经习惯了困难,没关系的!有困难随时呼叫我吧,正义的伙伴会赶来的!哈哈哈哈哈~】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