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空d执勤中

【日常偷袭】🍬

☆OOC有,轻喷

☆翠千cp向,我又来贡献tag了

☆小学生文笔

☆喜欢的话请多留言多跟我互动

☆要是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分享给我谢谢各位~

☆这篇是翠翠第一视角



    我从浴室走出来,毛巾随意盖在自己头上,推开卧室的门发现前辈不在。

    “?又去看书了?”我又转向另一边的书房,前辈果然在这里。他的注意力都在书上,完全没注意到我在门口。我蹑手蹑脚的站在他身侧观察他,戴着眼镜的前辈像换了一种气质,安安静静的,在他身旁的我都不敢呼吸了,怕打破这种宁静。明明发梢还在滴水啊,说好的到卧室等我擦头发呢……我偷偷把手放在镜框上。

     “偷袭!”我一下夺下他的眼镜。

     “啊!”他被我吓了一跳回头看我,“哦!高峯你洗完啦!”眼神从惊讶转变为宠溺,声音也柔了下来。

     “前辈你明天不是要早起的吗?怎么还不去睡觉?”我把毛巾铺在他头上帮他擦头发。

    “我快看完了,留着悬念就睡觉了不舒服!再说有高峯我也不会起不来而迟到的!”

    “这可以当做晚睡的理由吗?”我加重了擦头发的力度。

    “啊~饶了我吧高峯我错了!”他抬手要阻止我的“虐待”,我都灵巧的躲开了,笑的正开心的时候他突然站起来搂住我的腰,仰起一脸灿烂的笑容看着我,“哼哼~抓到了☆”

    “前辈你真是……”僵在半空的手伸进了他柔软的发丝揉了揉。毛巾从头上滑落到地板上,他身上的浴袍本身系的松松垮垮的,经过他这么一折腾让我借助身高差看到了里面的光景。如果是真空的就好了……

    “高峯你在看什么……啊!”他注意到我的目光,低下头看了自己后推开我把浴袍重新系紧,“高峯真是大色狼!浴袍都要掉了都不告诉我!”

    “诶~反正都已经看过很多遍了吧?”我坏心眼的逗一下他,“谁让前辈诱惑我呢~”

     “嗯?我哪有?!”前辈的耳根红了,真可爱♪

     “前辈真可爱,不管什么时候都是……♪”

     “……我们和平的度过这两个晚上好吗,我们下周有的是时间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?”我的手在他腰间游走,“如果我不答应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呜……我明天要早起啊……”

   “有我呢前辈,不会让你迟到的。”

   “……我收回前几分钟的话还可以吗……”

   “说过的话怎么能反悔呢前辈,要为后辈做出榜样啊~”我的手通过缝隙伸了进去,他的手搂紧了我的腰别过头不在看我,脸红的都要烧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才只是这样前辈就这么害羞吗?明明更过分的都做过了……”我趴在他耳边低语诱惑着他,手接着向下探索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高峯,放开我……”前辈小声求饶着,压着我的手臂的力度却在减小。我拿出了在他身上“点火”的手想解开他的浴袍,但被他护住了。

    “不行高峯!今天真的不行,明天的工作很重要……过两天忙完了我就任你处置!”能做到这样的承诺,说明真的很重要吧……

     “好吧好吧,我也没真的那么想要。”我抱着他亲了下他的嘴角,“我也会为前辈考虑的♪”

     “嗯!高峯真是乖孩子!真乖真乖☆”他大力的揉着我的头,“那我们就睡觉吧!”

     “我走不动啦前辈背着我回卧室吧~”我撒着娇趴在他背上头靠在他肩上。

    “明明刚才欺负我的时候那么有精神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?”前辈的小声吐槽我听到了哦~

    “没什么没什么,出发喽!”前辈有些踉踉跄跄的背着我回到了卧室。

    “要换衣服了,用我帮你吗?”我坐在床上用一种真诚的眼神看着前辈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!我可以自己来!”前辈带着自己的睡衣出去了,明明都已经看过那么多遍了怎么还是这么害羞呢……真可爱♪

    “对了,掉在书房的毛巾要记得捡回去啊前辈!”不知道他听到了没有……

    “好了快睡吧,”我帮他掖了掖被角,“虽然我也会叫你的,但也要努力自己起来哦~”

    “知道啦知道啦,高峯真是温柔呢☆那晚安!”

    “嗯晚安……”我很自然的抱着他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早上因为在家里养成的习惯我很早就起来了,做早饭的空挡我走进书房,书都好好的放在书架上,眼镜放在桌上,毛巾也洗干净晾在烘干机上。

     看来他听到了呢……♡


擦边球,车还是有点不敢发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